生命在于折腾...7月份买回的港版爱疯4.一个月不到我就刷机了.

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因为兴趣所在,加上之前刚刚接触IOS,很多地方都是乱整,乱装软件,导致系统很不稳定,机器的空间也有点不够了.

只能刷机了,好好的了解了一下.Cydia 上我只有用434的SHSH备份,没有433的,目前434没有完美的越狱,怎么办呢?我可不想用没越狱的机器...一直在想办法,最后发现可以用iFaith 备份已经关闭的shsh.之后在刷回433.

本本我就是个急性子,刷就刷吧...要不生活哪来的激情呢?

 

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我第一次刷机...失败...原因是没仔细看教程!!哈哈

第二次刷机,一次成功...也就是下面的图片...(手机膜是垃圾膜,请无视!)随便来几张照片纪念一下!!!

如果你也想刷下试试,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威锋论坛.

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-htm-tid-2692247.html

 

 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