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才知道的一项服务.免费的CDN.现在有免费的CDN:国内的Webluker、国外的CloudFlare,

而我购买的老鹰主机附带着CloudFlare.我就将就试用了下.但效果十分不好~~~

CDN的话是针对静态资源的加速,图片,js,css等静态资源。 解决不了其余的问题.也可能是他的分布式服务器都在国外.就算进行了压缩和就近访问.对中国也达不到完美的加速效果.

中国的Webluker我直接没试过.要备案.其实我也有.但服务器都在国内了.还加速个屁.懒得折腾!

自从开启CloudFlare后感觉博客访问速度明显慢了...一直在找原因...卸载了很多插件了,但都没效果,昨晚尝试关闭CloudFlare,今天访问速度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,具体还有待长时间的测试!

前段时间我还以为是我的主机的问题...差点就要求更换主机了...NND~~~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