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道的水果机怎么了...先是白屏.后来连QuickDo也失效了?表现形式就是试用过期,激活重启后还是试用过期!这样不好吧!我好歹还是正版用户啊!唯一购买的正版软件啊!你这样逗我?

注销,无效!~~重启,无效!~~重装软件,无效!~~直接没办法了...联系作者后给出的答案先是:

无法激活QuickDo,你在官方源(http://cydia.clezz.com),安装名字叫"

恢复hosts文件“的恢复下hosts文件,然后再激活看下。

 

测试结果:无用!再联系作者!

你更新最新的3.6.1-1版本看下

测试结果:无用!再联系作者!

你先卸载,然后删除以下文件,然后重新安装看下。
/var/mobile/Library/

Preferences/com.clezz.quickdo.plist /var/mobile/Library/Logs/AppleSupport/qd.log

测试结果:OK!激活成功!

在我删文件的时候发现没有第一个文件,只有第二个文件.貌似是那个试用时间的限制文件...(你懂的!)

  最后总结!QuickDo这个软件是很强大滴,差不多解放了我的Home键.我购买的时候是8块~不贵滴!对于一个自己经常用的软件,再加上是国产软件,是需要支持下滴!嘻嘻!

 

 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