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年龄的增长,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脾气不好了...只要别人一触及到我的"G点".立马控制不了自己.见谁骂谁...管你是天王老子!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...总是对别人有很高的要求,但自己做得却不够好!

单位上么,都是些老员工,个个都拿着你使唤,打字都会叫你帮他打,本人却在旁边翘着脚...做事的时候,一见你来立马叫你做事,根本不问你有没有其他的事情.都是老资格啊...都是装B犯啊!

但是,对自己说了无数次,忍住!忍住!别和人家计较...和员工呢...也是的.对收下几个员工的矛盾已经束手无策了! 也许就像他们说的那样,人心散了吧...公司现状不理想.大家都很灰心了...尽量也不要和下面的人怄气! 对工作不利的...

生活中么.还好有个小妞忍得住我的坏脾气...在此很感激她!!! 其他人呢,就真的对不起了...有时候我也是对别人要求太高了...太放任自己的性格了...各位! 对不起了!

总之,我已经知道自己的性格,脾气不好了...现在我应该压制点自己了...不能再那么放任自己了!今天把这些写出来,主要是给自己看,给我记住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