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21
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了,2012这电影我也是早就看过了!但我看待这些东西的时候抱的心态可能是一些人不一样!就像关于政治这块似的,我永远是是一种观望着的态度,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,反正就算我觉得不妥也没有回天的能力,本来就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人,就算是一个层面,胳膊永远拗不过大腿的!
  看电影我就是纯粹的看了,看完就完了!大不了觉得效果不错,觉得情节还可以什么什么的我就随便记在心里,以后没事的时候再来消遣消遣~最有意思的是有些电影我是一遍看不懂的!需要再看一遍才知道他在说个什么事情!
  回头来说明天,就是“2012”电影里的世界末日了,看着电影里演的还是恐怖呢,地面开裂,火山喷发,水面不是下沉就是喷出来,泥石流,什么都有,反正是想得出来的都会实现!哈哈!这些来了我都是跑不掉的,我就不跑了。要不累死就划不来了~乖乖的在家里看看我的小虾,玩玩电脑,什么都别想!呵呵!明天照常上班。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