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核心 CPU 
10 GB 硬盘 
512 MB 內存 
512 MB 最大內存 
500 GB 流量 
独立IP – 1 带宽 – 
最大支持 1Gbps 
24/7 技術 
全管理型VPS 数据中心 – 
三个数据中心 企业硬件 – 
Supermicro SolusVM Powered 
99.99% 在线保证 


昨晚和孤雨童鞋神侃的时候他提起一家VPS,貌似性价比很高,今天就果断入手了一台!

全管理型(免费帮客户管理VPS,提供更稳定性和安全性,客户有任何问题,可以开服服务单,技术是24/7,一年365天工作。) 主机用上商业级 Xeon处理器 *,并配备至少8GB内存,以及我们保证不会超卖,以提供优质的vps寄存服务。网络方面,我们选用位于美国Dallas Softlayer, Seattle Softlayer,T2 机房,连接速度、速度更有保证!我们现在已经租了二十台主机, 我们免费为客户提供了SolusVM 管理面板,即使VPS无法通过正常方式操控服务器时,客户依然能够使用SolusVM 重启VPS 或进行排查。 提供免费的DA面板授权~   全管理型。省去很多事情了,估计垃圾站会少一点点吧~   华人客服,有事情好说话~毕竟我E文不是很好!这个VPS也不贵,两百块,没什么压力。   DA面板我对来说目前没发现用处很大,但可以试试,毕竟以前用过!

  遨游和 IDCbuster的机器还是打算继续续费下去,IDC的么目前我是 29一个月,一直稳定着,PR机房速度也不错,就是算下来使用率不高,每个月都要付款,算下来差不多360一年了,如果EC这边和IDC一样稳定的话,为什么不节约160大洋呢?呵呵~
 不过就是有点担心OpenVZ,这个内核内存超售是必然的,但如果控制和技术好点话应该还是不错的,孤雨说过XEn的CPU没有发挥到极致~呵呵,虽然我不是很懂,但大概可以理解成你要让CPU达到一个极致的水平,使用量必然要提升!XEN就没有令CPU发挥到极致,内存上的限制造成了很多CPU资源的浪费。
  这次我选的是 T2 加州圣何塞He线路机房  感觉没有PR和MC机房那么给力,但貌似性价比很高!ping了看看数据上有些不稳定,这个也是我有点担心的,大体上还是不错的!
   
  目前就等着明天的DA授权下来好好的测试一下了!之后应该会继续记录这个VPS的相关信息!毕竟性价比那么高!    
 
 
  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