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fubao212123.jpg

亲!这是您的支付宝账单喔~请查收~查收你妹喔~洒家最讨厌看账单了~~~一年到头收入不高就算了,年终没什么存款就算了,现在还来个账单,我勒个去去去~~~

  不过看看还是有点想笑呢!12年比11年花的钱多,证明我有钱啦~有钱啦~“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花~”

  其实自己知道的,里面有几千是帮别人买东西的,这个数字并不是我个人在淘宝的消费。真正的消费金额可能在8千左右点吧~没到显示的这个数字啦~只是在红河州超过了87.65%这个数字有点恐怖,是别人的资料不全还是支付宝的统计有水分?我真的那么有钱途吗?

  数据还是能表现出我的消费水平呢~基本上一个月也就是300左右淘宝消费~这也和我的消费观大致相同:

  每个月都没自己买点小东西,每个月都有新鲜感,辛苦一个月都会有点新鲜的东西入手,算是犒劳自己吧!

zhifubao2901.jpgzhifubao2902.jpg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