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的审美疲劳期也太短了~以至于玩博客那么几年来皮肤一直在换啊换~!换啊换~!

从以前的pjblog,到sablog,然后就是现在的wp,我都是一直在换皮肤...没有一个主题能让我用过两个月的.

自己又没本事做主题!就算有本事也是半成品.拿不上台面的那种... ...

在加上我对皮肤的要求那么苛刻.速度与视觉的完美统一.以至于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一个完美的主题~~~

实在没办法了!自己DIV一个?想法一直都是有的,就是没技术!!哈哈~傻逼吧!

最近实在受不了换主题的频率了.索性自己DIv一个吧~~~用别人的框架,自己修改一下~看看我能坚持多久!

2012年1月31日1:36:59

现在看来,我的能力有限,我无法通过我现有的技术来实现我对这个博客皮肤的要求...我应该沮丧?我想我不会...

我不是个服输的人,今天我做不出来,我会明天做,明天做不出来,我会后天做...你也许会说"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?"但我现在的处境就是这样.我没太多的时间花在研究if or 上~!

工作的时候也不允许我有太多的时间来面对电脑,只能理由空闲的时间了来完成余下的工作!

现在的我,工资吃不饱饿不死,每天就是浑浑噩噩的渡过.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么?安稳?我图安稳吧!我真的该好好问问自己,我的明天是什么样的了...也许就像这个博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时间在流逝,却没有进步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