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算写点关于VPS这块和博客的文章。 众所周知,VPS就是 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)VPS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、独立操作系统、独立超大空间、独立内存、独立CPU资源、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,使用者对VPS有很深的管理权限,排除母鸡硬件和线路问题,VPS持有者享有所有的控制权限。

  目前我持有的VPS有3台:

 aoyohost    512M   SSD    MC    XEN构架

 IDCbuster   512M   raid?  Pr    XEn构架

 ECvps       512M   raid1  T2    Op构架

  遨游的绝对算是最稳定的,支持着我的博客,Typecho在遨游的支持下很爽,基本上能达到秒开的感觉,很是爽!IDC的么,目前没有站点,但我还是续费着,可能是觉得性价比比较可以吧,虽然我放什么站点在上面但我还是续费着。Pr的机房还是不错呢!Ec的么就是看重Da面板和年付优惠了。硬盘上我觉得是硬伤,速度上不爽,年付么,就放在那里吧~



  现在我是在想,IDc的要不要就算了,一直养着没什么意思。一个EC的就够我用了。再说遨游这边空间也够大...我纠结了!(难道说我就是传说中的纠结帝?)

  目前的ping结果是遨游少许掉包,Ec最快,IDCbuster 掉包严重。TNND!真是线路抽风啊!有这样一个打算!把Ec拿出来赞助一些需要空间又没基础的朋友,仅支持博客程序,最好是Ty的程序,WP就算了,太臃肿,但如果你比较诚心么也随意你!其他程序不支持!空间大小么,看你需要~以前是认识一个做前端比较强的小朋友,sablog认识的,现在也联系不上了,之前就赞助过他空间。反正就这样吧~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,觉得可以我就赞助~反正我年付~稳定上么没问题!

  今天是打算上香港的VPS,但我还是觉得性价比上不合适我,那么贵!我又不是做网络这块吃饭的,一年几千的投资我会觉得不爽!目前的博客也能秒开,何必为了一个电影站和BBS去浪费那么多钱~是吧!最后还是放弃了,老老实实的遨游,EC~IDC么,看情况处理!

  博客么,Ty的程序我很满意,刚子的主题也不错,毕竟作者比较好说话,算是有技术支持!(虽然他不给我后台- -~也无所谓这个了,我对后台没什么需求。)Ty在遨游上很爽!就打算这样一直用下去。WP虽然很强大,但我很多地方都用不上,再说我用那么久的Wp居然对Wp的皮肤构建什么什么的还没有我用一个月的Ty了解的多~不理解啊不理解~还是很期待Ty的新版本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,就目前来说够我用了。安安心心做站,不蛋疼那么多!

  最近一直在整电影站,来来回回发现飞飞cms对静态这块不是很爽,不知道是不是vps的硬盘问题,总觉得不爽,打算找时间把电影站移到IDC上试试效果怎么样,可以的话就可以一个站点一台VPS了,博客当然是在遨游,BBS在EC,电影站在IDC...浪费啊~浪费...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