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记不清这是我的第几个Blog了...从最开始的使用sohu.sina.baidu.提供的博客服务.一直到.594kook.cn---7era.cn---kf77.com 到现在的xuhuan.org ,我觉得应该是个终点了...域名我想我已经不会再换了...

现在的这个域名是之前在yahoo购买的.然后转到Godaddy旗下...毕竟国内情形不是很稳定.索性把博客整套搬到美国...现在的空间是香港的主机...具体的速度还没有时间去测试.慢慢来吧...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了...之前用LT的主机,让我很失望了...从一开始的博客就是用LT的主机.那时候那个快啊...爽歪歪!现在呢...国内形式不好,LT也开始做香港啊.USA的主机了...但速度和稳定性真的就太C了,我这样的老客户都已经接受不了了...没办法...换吧!

大概就是这些吧!一个博客不是那么容易做好的,一切都只能慢慢来了!

以前博客的数据我不打算转过来了...留给我做纪念吧!这里的一切将是全新的!我也努力给我一个全新的生活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