遨游的机器就是好,一直都很稳定!用来做blog再合适不过了!

今天就是在折腾VPS了,IDCbuster 上已经做好一个BBS了。遨游上是博客。恩祖上说是博客镜像但也不能算,毕竟没有同步的。不过相同的是3台都是MApn!(看来我迷上这妞了~└(^o^)┘)

一直在给3台机器做对比,现在就把ping 截图发上来,反正我觉得我是不会给恩祖续费了,可能是国内的原因,恩祖在我这里不是很舒服!不稳定!

PS:我不是专业的技术控,就连伪的都不敢说,我只能把个人的使用情况说出来,最简单的感觉!大神勿扰!

恩祖的就差强人意了,ping很不稳定,有时候比遨游还低,但大部分时间比较不稳定,还掉包!

 IDCbuster 用的时间不长,不方便评论。不过目前来看还是不错!

  从我开始做站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,虽然我没什么技术,但我也是有最求的:视觉印象和站点速度!速度是优先!有人就回说了,你可以上国内的机器啊!但国内的机器那么高富帅,我一个小小的博客可没那投入的必要!反正也没什么人来看,大部分都是自己在和自己说话的!何必整的要发射火箭一样,那么高科技?咱完性价比!

  目前我知道几大地区服务器就是美国,日本,香港,国内。国内就不考虑了,贵死的贵!空间小死的小!还要备案!啰嗦多!日本么~还是算了,提升不了速度,那几十毫秒的提升你能感觉出来?再说了,我还是有点点爱国呢!香港么,带宽实在小了点,价格上是国外和国内的中间,内地访问速度还是不错呢!不过还是外国的月亮圆!哈哈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