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玩~申请取消了,免得浪费资源,换成香港虚拟主机玩玩。

美国VPS - Xen-Hvm 512M 基于Xen-Hvm架构的VPS。Xen-Hvm(全虚拟化)给您带来更近似独立服务器的体验。本架构可使用系统
光盘ISO安装系统,空间分配更自由,独立VNC平台排除故障更方便。 VPS架构:Xen-Hvm 处理器数:双核 E3-1230v2 独立内存:512Mb 独立硬盘:30GB 每月流量:500GB/月 网络带宽:100Mbps 独立地址:IPv4 1个 操作系统:Linux | Windows


  今天在酒店没什么事情,就联系了一下买了一个支持win的VPS。

其实我对win的vps没什么需求的,但还是有几点原因:

1:没玩过win的Vps,所以想玩玩。(真2的理由!)

2:WIn的Vps可以挂QQ哦~可以挂YY喔~嘿嘿~

3: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目前使用的电影站用的FFcms,php的,FF那边论坛几乎没什么正常人,都是在做宣传的,气愤太差了!打算换到马克思CMS的程序玩玩,马克思是基于ASp的。

这个就是我买这个Vps的原因!不过现在一个下午的折腾,发现win这个环境配置真TmD麻烦!!!不是一般的麻烦!!!抽抽时间再好好研究吧!我今天已经被整乱了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