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还是买了些小东西,也就如同我当初说的:我每个月都回买点小东西给自己,给生活添加点新鲜感!

要不生活就太枯燥了,每天都是一样的人,又是小镇,地方就巴掌大的,没什么新奇的东西,再不给自己点新鲜感,估计我会憋疯的!

首先是买了本“细说PHP”,在去海南的路上手机购买的,大概看了一下目录,还是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,800多页,我觉得我会看疯的!o(-"-)o ,最近也没什么时间来看,这两天我已经觉得我要崩溃了。

买了副 V-MODA remix 的耳机, 直接没听过这个牌子~耳机我也不是很懂,就随便买了。貌似现在使用效果还不错!~

耳机为重金属铝合金密封装配,V-MODA MASQUE 驱动单元,9μ膜片
所以耳机重低音表现非常出色,但是一般耳机重低高后中高频就体现比较弱,
这也是普通耳机的通病
但是这款耳机采用V-MASQUE 动力科技,9mm 钕稀土磁体插头:
24K镀金,完美做到了中低频之间不超过5DB的差距,
实现了中高频低频都表现非常出色

  23425_324234.jpg

之后呢,就是一些小东西了。

  SSK飚王 新乐扣 u盘 16G USB3.0

其实我这里移动硬盘,U盘什么的都还是有几个,使用率也不是很高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,都不是我那么满意的,这次将就帮别人买U盘,自己也买个USB3.0的乐扣来用用。

  龙卷风666 和 4L 建设钢瓶

这两样是我一直想买的东西了,虽然我的草缸基本属于无管理的,但我还是想试试龙卷风能不能让我的草长的更好一点!Co2这块,实在是有点蛋疼的,以前蒙自买的钢瓶是英制接口的,什么都不方便,这次直接上个国标口的,18块在去整个接头,我的电磁阀套件就可以直接用在建设瓶上了,河口充气难啊~~~

这些就是最近买的东西了,不知道算不算是败家子呢?

333_3.jpg

 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