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...不懂的么就听我细细说来!

目前我使用的是移动20块包月CMwap接入点无月租无保底手机卡,好几年前就已经停办了,卡的价值也一直在提升.几年下来都只是使用手机上网,速度提不起来.也就是20KB左右的跑着,看看微博,推送下邮件是没问题的,前段时间淘宝都不能登录了...就一直有点蛋疼!

一直在琢磨怎么好好利用呢?最好的办法就是复制一张出来,装在3G设备里,3G信号用设备发射wifi信号,带动手机,笔记本上网.这个技术很早就有了.但我一直没怎么研究,昨晚有点扯!哈哈,买了套解卡的设备来,没想到开局不利,把Sim卡烧了...没解出来...现在只能另想办法了~!

转回来,今天是找朋友拿了台U880来做3G设备,卡放U880里,使用TD网络上网,发射wifi信号出来,给水果机测试网速,目前测试的结果还是能到150左右,很不错了...目前还没发现被和谐的情况.就等明天去胶厂试试那边的情况了.

想想!无限流量,150Kbps的速度,已经很不错了.当然,和联通3G到是没得比!但我无限流量喔!哈哈!直接用作无限上网卡都是不错的选择啊~

现在就是纠结解卡了...老是蛋疼啊!专业设备也没买~多测试一下!看看有没必要!嘻嘻!

QQ图片20130721233514.jpg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