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号早上到家.休息了一天就去上班了.又回来了,又回到现实生活中来了... ...躲不是办法的,也许我一直都是在躲,躲压力,躲劳累...我想这也是人的天性,有谁真的傻乎乎的天生就是做奴隶的?有谁不想轻轻松松的生活吗?

  回来就要记着几点吃饭,几点上班,今天要处理什么事情,回家要准备什么材料,明天要带什么过去... 随时要躲着点上级,要不一个碰面,又找点事情给你做... ...回来就有做不完的事情,回来就有担不完的心... ...难道这就是生活吗?是不是我还没找到合适的对应方式呢?还没有驾驭生活的能力呢?还没培养出应对生活这个大Boss的必杀技呢?好好想想...不能那么的被动!!!

  回来就有饭局,领导就打电话来出去陪酒.我对酒真的没兴趣,再说还是陪别人喝酒,嬉皮笑脸的真不是我的性格,别人扇你一巴掌你还要点头哈腰的"好,打得好!打得对!我错了!!!"他妈的,谁莫名其妙的整我一哈么我不和他"绑命!"才是见鬼了!是不是不入党就不能混的更好?是不是不喝酒就不能升官?什么78理论?如果真是要用健康去换那几文钱的工资,就目前我的性格,我真不愿意牺牲!慢慢的混日子...有多少钱干多少钱的事情!小日子慢慢过...

  现实生活中真是生不由己,时间总是不够用..

  回到家里,就是看看电影,想想叫朋友出来聚聚,网吧坐坐...但又想做做自己兴趣方面的事情,改改博客,优化下这样,修改下那样...出门和呆在家里就很冲突,上班的时候呢,你想在办公室里做点事情,电话一响立马就要起身去解决生产上的问题...时间都是零零散散的...不像在昆明那样时间的支配完全由自己控制...

  这就是我目前的感觉! 生活改变了我原有的模样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