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位上只有一条2M的ADSL,8台电脑用路由器上网...可想而至是个什么概念. 光是他们的上行流量就几乎能达到断网的效果了...公司的人还都不怎么理解网络上行和下行流量的概念.一天到晚就在那风行啊.PPS啊... 整的有时候领导要收发邮件的时候叫我去看怎么上不了网.我直接头绿啊...怎么上不了喔?不就是他妈在看电影呗...上班开机下电影.中午休息的时候再怎么也可以看一半了吧...人家才不会管你能不能上网呢...人家就知道自己爽...无奈了!!!

这次借单位路由器坏,我直接买了个能只能限速的路由器.虽然效果不如ROS那么强悍.但应该够用了吧...明天上班的时候试试效果...

最起码保证每台电脑都能收发邮件吧...得罪人也没办法了...谁叫你们那么整我...看不了电影找我.收不到邮件找我.不会下MP3找我...我是不是专门为你们服务的?我没我自己的事情??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