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<蜗居>,目前才看到13集,就已经让我想很多了!!

首先! 开始感觉到房子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!生存,生活,结婚,生子...养老...没各月那么点点的工资,够买什么呢?首期?让我思考了很多很多... ...家庭的维系,也许就是靠房子了...没有房子谁跟你挤那点老房子!

房子似乎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志,看你这个人过得怎么样,过得好不好,首先会问你有没有房子,再问你有没有车... 其次,是最重要的!!!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!你有钱,你就能控制一切,你有钱,你就能为所欲为!有钱,你想要几个女人都可以...

当然,我的话是很偏激的,但这的确是心里话.有了资本,你就能享受高档的生活. 我现在是在想,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N人为了钱而堕落自己呢?金钱能给你物质生活上的享受,能给你好吃的好穿的...当然.我也不排除一定的精神上的享受.有钱就能出去玩,能开心... 难道为了金钱,难道为了物质需求人可以不择手段吗?

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,更不是我想领悟出的真理!

我过好我的简单生活,我过我的小日子!

哎...我觉得我被蜗居整得有点疯了...整的有点纠结了...我还是慢慢把电影看完.再来写结尾吧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