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.被老爹抓去上坟...早上7点半就被抓起来了,周末都不能睡懒觉!X佳.小M.我和老爹.往老公路先到屏边上爷爷的坟...我开车.

本想老公路不好走...山高弯大雾浓.没想到路已经翻新了.雾也不是很大...安全到屏边.

还以为坟的草会有多深哦!!! 但可能是由于最近天气冷把坟头的草都冷死了...半小时解决问题!吃饭...接奶奶去石屏...其实我不想去的啊!我想回河口了...想回来睡觉.好好的周末了...

但还是被迫自愿去了...途中我还专程绕了一下建水,吃了点烧豆腐...休息了一下...

到石屏已经是下午饭时间了,随便吃了点就去城里开房睡觉了.大家都累了.第二天早上去上坟...整的一脚都是泥,有没带换洗的裤子...整得跟花子一样...算好一直在车上...上完坟将就去旁边的秀山上转了一圈.随便拍了几张PP.证明我到过吧...

27号晚上到家...这个周末就这样结束了...一天懒觉都没睡,苍天啊...

其实...出去转转虽然累...但也算是散散心了...要不一天憋在河口我也耐不住了!

PS: 今天29号了.也收到农行的信用卡了.6000的信用额度.也差不多了.河口没几个地方刷卡的.随便办着玩玩吧!

最后修改:2018 年 08 月 26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